当前位置: 首页 > 武汉市第一医院 > 耳鼻咽喉科

耳鼻咽喉科

武汉市第一医院耳鼻咽喉科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、武汉市临床重点专科和国家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,学科历史悠久,底蕴深厚,秉承“中西汇一、精诚利济”的院训,恪守“传承创新、求真唯实”的科室理念,薪火相传,奋勇争先,现已发展成为耳科和耳神经外科、鼻和鼻眼鼻颅外科、咽喉嗓音外科、头颈肿瘤和整形修复外科以及中医耳鼻咽喉科亚专科齐全,技术先进、人才优秀、设备一流,位居省内同级医院前列,集临床、科研、教学于一体的我院优势学科。现开放病床48张,现有硕士生导师2人,留美博士后2人,博士2人,硕士9人,高级职称7人。全科团结拼搏、踏实奋进,努力建设一个学习型、制度化的和谐学科,以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技术更好服务人民。

[...展开]

武汉市第一医院耳鼻咽喉科医生 (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)

医生姓名
科室
医生擅长
门诊时间
就医服务
1/1 页 19 条记录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